我在學習如何操作部落格時,我第一個學會的是如何發表一篇文章。我的第一篇文章不太好可是 第一篇文是我的作品。其實痞客幫的部落格有許多功能,可以放照片、音樂, 甚至可以放影。我自己的網站可以節到另一個好朋友的網站。這也是痞客幫的功能之一。裡面的功能我最喜歡放音樂和放影片的功能,我喜歡放音樂的原因是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音樂。我喜歡放影片的功能因為想放什麼影片就放什麼影片。功能很單,只要在影片下面有一個嵌入,只要複製起來在貼在HTML的地方就可放置影片在部落格上了ㄜ。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放很好的文章的地方。謝謝老師教導我們使用部落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